我是個很喜歡音樂的人,楊宗緯的聲音,是讓我可以忍不住會跟著腦子內旋律一起亨唱。

星光的友情一直讓我很感動,雖然每次在陶子的鼓動下,楊宗緯會出現搞笑。我想無論大家怎麼說造假等等,在我看來都不是重點,因為最重的是眼淚是真的,音樂是真的,搞笑也是真的。

我應該愛楊宗緯不很深吧!因為我不會像那些迷們,一起到現場做支持的動作,但是我是個支持星光與宗緯的朋友。一個看到星光可以出名就很高 興的觀眾,一個可以聽星光音樂很多次的聽眾。

很多的風風雨雨,我會關心與注意,但是只想說,社會是容易被媒體影響的,有多少人可以因為錯誤後而被接哪?我看了,也有很多正面與負面的想法,但是讓我決定加入楊宗緯的家族與支持他們,只是因為我聽到一個 「從心而來的聲音」讓我感動。

有多正面的想法,有多負面的想法都有閃過,畢竟一個學諮商與心理學的社工,看過很層面的人,在相信一個人同時,就是連對的與錯 的,都一起相信與接納。因為沒有別的原因,只是因為「楊宗緯」與星光幫而已。

這些小朋友,可以沒有忌妒的讓楊宗緯出風頭,動不動就真情流露的流淚,想想如果這些都是造假的,那麼他們真是厲害的找到一群唱歌超強,又很會演戲的小朋友。而且還跟現場的朋友與每個重量級的唱匠評審串通好,所以流言,我只是感覺是風潮,吹過就算了。

後來的楊的年紀,退學,甚至有沒有結婚,那又如何?如同到現在我還是喜歡吳宗憲是一樣的,我喜歡他的表演,還有真小人的樣子。而楊宗緯,我喜歡他的聲音。會讓我ㄧ聽就有感覺的演唱,如同平井堅,就算邀傳他是同性戀,但是他的歌聲仍讓我可以在夜深人靜的時後,像是聽到上帝的聲音一樣溫暖。

道德價值在音樂面前是平等的,我相信讓我這麼感動的聲音。

因為楊宗緯的離開,曾經想過不要再看星光,甚至連這星期的收看,也是愛恨交織的情況下看的。但是最後,我還是決定要看,因為想看星光幫這群很好的這些朋友,我想楊他也是希望繼續支持他的朋友,不是嗎?

我不想說未來怎麼樣,因為我只是知道現在我想支持一個讓我感動的聲音,如果有出唱片,一定會去買。

加油!宗緯!加油!星光的大家! 不必理會社會上的人怎麼說,因為這只是媒體現象,楊宗緯一定可以走過風風雨雨,成為一個好歌手!

因為他的聲音,我深深的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