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這個時間,我還是滿身的傷口與不確定。不論是情感的害怕,還有工作上面的恐懼。但是今年的開始,卻是如此輕鬆,雖然工作與情感仍然還是如此的不確定,但是都已經走過風風雨雨…。

面對這一年,我不慌忙了,因為度過的淚水與自我接納,慢慢也開始趨於自然。不再強求,而是要確實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等候上帝給自己的答案之前,安靜不再多說,只是希望自己不要免強要到答案。  

一度不相信自己可以得到幸福,好像被任何我重視的人,放逐到曠野當中。但是在年底前,居然一個一個跟我合好了。所以我開始思考,我能夠跟上帝合好嗎? 

不是狂野的禱告,更不是宗教性的任何行動,而是在內心深處,深深遇見父神!

那種一直在受苦的痛,雖不斷忍受著,但仍然繼續的前走不放棄,可是當所有的罪與痛無意間一次湧上來後,我總是會問:為什麼遺棄我?多年的感動與感情,還有神學院傳道人的呼招,被許多屬靈長輩所刺傷的長大,我開始不明白,心中很多的「為什麼?」,讓我變得沉默。

面對自己,我身體上面一些情慾與病痛,還有內心情感的恐懼,只能讓我看著上帝,然後繼續像馬大一樣的忙碌。但是我不是想討好誰,只是想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如果我可像馬利亞一樣,可以安靜仰望可仰望的人,也許我可以安靜吧!

但是沒有一個人如同耶穌一樣,道成肉身到我中間,讓我沒有任何恐懼的擁抱他。我的禱告的嘴,閉起來了。因為任何狂熱的方言或是言語,可以去形容我內心的放棄,還有仰望。沒有任何理由,沒有任何言語,我只有無言的專心仰望神。

願我今年擁有一個終生的伴侶,一個他知道我,我知道他的人,最重要的是,我們可以一起坦然無懼的到上帝父神面前。這是我唯一的禱告。因為我知道這是現在我度不過的一點,需要重新相信祢這一點。

其他如像小憩的服侍,主日學的服侍,寫書出版,還有居家的工作與網路福音,減肥,文學獎等等,我想,父神都很奇妙的保守著,而且開路。在大家都不知道的時候,已經有人在禱告了。

我要更踏實的安靜在耶穌面前,這是我現在該做的事情。沒有任何的目的,只是為了禱告。我管什麼屬不屬靈,我只管在上帝面前的面對面。

    願我安靜,在神面前,知道祂愛我。

    願我安靜,在神面前,訴說我愛祂。

    應該減肥,花時間去禱告與讀聖經。

    應該寫作,花時間定期寫評論與文學整理。

    服侍應該禱告,工作應該禱告,面對人應該禱告,身體狀況應該禱告。

    應該去做健康檢查(甲狀腺與傷口,還有手指)。

    應該了解怎麼傳福音與關懷人。

    應該正確的跟人與異性培養情感與信任,然後找到他,神給我的良人。

    可以存錢就存吧! 

2007年的禱告與立誓!願上帝見證與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