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的拍片,終於拍完了,雖然滿累的,但是老實說,不敢太讓自己有任何怨言吧!因為有人比自己還要辛苦滴^^。 

然自己的工作是社工,而社工的工作就是用自己的心去照顧其他人,不過照顧其他人的同時,自己卻沒有好好的休息,或是放鬆自己。做人的工作,卻是離人最遠

 是我在工作當中,沒有過的心情。不是激動,也不是熱情,他只是一種自然。拍片中各司其職,不論大家是用怎麼樣的模樣,進入工作坊當中?或是用什麼心情去拍片?那種自然的聚集,讓我即使累,還是想堅持下去吧! 

家不論在什麼位子上,都是努力的去做了。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完全不用去在乎任何人的心情(包括我自己),那種感覺很棒。有些時候會給自己最大的壓力,是因為太在乎某些東西。而久而久之這些在乎會變成最大的壓力。 而這兩天是即使累,還是放鬆的狀態。

 鬆,並不是我在混(好啦,我承認有些時候是在打混啦=.=),而是專注在一件讓我心曠神怡的事情上面時,裡面內含的悲觀,也終於有了紓解。

 有人會因為有事情做,可以做到一些事情而可以肯定自己...我是呀,拍片之後,我更肯定自己是這樣子。至少,在第一天的晚上入睡之時,我夢到了許多沒有過的夢,那是令我最安心的情境,因為種種原因而消失了。 

來,我最不信任的是我自己,所以在眾人面前,我扮演的是讓人信任的我--不過我確認的是,自己在這兩天當中,雖然是教演,但卻是找到最真實的自己。

 所以,我不會說感謝,因為大家的一樣辛苦,但是我要說感動,因為這樣子的瘋狂與自然,讓我找到了許久都沒有的溫暖,還有許久都沒有的笑容。像是內心的一盞停電的燈台,找到了可以發光的電力,重新燃起。

 辛苦了,大家! 

有也跟自己說:繼續,找到努力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