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路上,不經意的抬頭仰望著天空,滿天白雲,陽光普照。白色的雲因為光芒而顯得明亮,但是任誰也知道這個季節的雲,是最不可信任的。因為現在這麼清爽的白雲,誰會知道會不會再下一步當中,累積最大能量,黑暗壟罩地狂風暴雨起來。

但是現在這種氣溫當中,這種天氣又是最舒服的,因為總比烏雲密佈的悶,或是烈陽高照的酷熱,都還來得舒服。只要不是太冷,我還滿喜歡下雨的,因為那種天氣之下,會讓自己的心情穩定下來,但是只有這種天氣,卻讓我不知道該愛還是恨了。愛的是她的自然與多變,恨的是,不知道下一步如何去準備,該穿雨衣嗎?還是瀟灑的什麼都不帶。拿不起,放不下的天氣,會讓人又愛又恨的。

看著這樣子的天氣,我居然開始苦笑起來,在內心不禁開始感嘆的大自然的神奇,因為在我找不到哪種情境可以形容現在自己的心情之時,居然讓我在一個如此平凡的景色當中,找到我尋找以久的答案。

也許我現在無法熱情過度的去照顧身旁的人,也沒有像剛剛烏雲壟罩般的沉悶,更也沒有了能量可以哭泣:有些輕鬆了,但仍有悲傷,也漸漸開始溫暖了,但是卻還是有著莫名的涼意。下一步剛怎麼做?也許管他的,就這麼交給天地決定,會是現在我最好的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