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都沒有了嗎?我不知道未來的路如何前走。如果當初沒有下定決心的要去讀神學院,也許現在就開始找工作了。但是我知道若不是這個決定,我的傷痛不會這麼快就痊癒了。

出了一場車禍,把我所有的動力都給撞掉了,我的痛苦是什麼?就是不知道怎麼去做,去過現在自己的生活。身體的痛與心中的無助,卻又不適一天兩天形成的。

我想要的事什麼?我想要的是家人無條件的支持,讓我可以往前走,但現在被所謂的愛給擋住了。因為愛他們,所以我不知道怎麼走。我知道上帝的選招不會後悔,但是我知道我無法不理會他們。

他們感觸大大刺痛了我的心,我不捨得他們受傷,所以我本能反應的就是傷害自己.

主,我想看祢自己,求祢醫治我心中的傷痛與身上的傷,直到我可以在這片文字當中,找到可以向你傾訴的能力,讓我的心可以重新活過來,即使不知道怎麼走,仍然可以安然的繼續等候。

我終於想起來,車禍前的我一直想做什麼,但是卻沒有做,車禍的時候,我心中一直掛念著這件事情

上帝求祢親自讓他們明白,我對他們的愛,一直都沒有變,因為就是信任他們,所以才會這麼勇敢的說要去讀神學院

主,祢的選招不後悔,求祢讓我可以走祢要我走的路。那一條是祢平安的道路?

我不知道,這樣子繼續往前走,會發生怎麼樣子的事情,我更不知道,會走到那裡

但是我還是決定往前走,因為我想走過祢走過的路,即使那是客西馬尼園之路。

也許世人都不明白這條路是為什麼,但你還是繼續走下去

為要榮耀神的名,也是因為愛

即使那份愛是不被人接受,但還是在你眼中說這份愛是「成了!」

這份出自於祢的,那份無私的「神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