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每一次,我們家的牧師或是我自己,在閱讀完這卷書後,總是會如同預言般的,一連串的「好事」會出現在我生活當中

約伯是誰?熟讀聖經的人就會知道,他是一個深深信任上帝的人,也是被撒但眼紅的對象。結果就是上帝因為為了考驗約伯的信心,就把他交給了撒但--然後就是一連串的不幸的發生。

還真是如此,所以最近羊將軍的遭遇就如同約伯一樣了。

首先是工作,試用期沒有過,要延期觀察﹔再來是我的車與我的老弟,老弟騎我的車子,莫名其妙的整個人飛出去,他受傷,我的車子前面全毀。想當然爾,就是花了一大筆的修車費。

最後是昨天,我因為急性腸胃炎,掛了急診啦。 光止痛劑我就打了三針,可見我有多痛了。

雖然我沒有像約伯那麼慘,死了牛羊(工作),死了親人,身上長膿瘡等等,發生這些事情,都還是我可以忍受的範圍,但是想想:是否接下來還有其他的事情發生?我就不知道了。

現在其實我就快要掛了,憑著就是相信自己會與約伯一樣,結局會是好的。

「因為上帝相信你,所以才讓你發生這樣子的事情」

其實在發生這些事情當中,都有上帝的恩典。當我工作與車子的事情,跟教會的一個姊姊分享的時候,他被神感動,為我奉獻了一千元。

腸胃炎的事情,還是被醫生給震下來了。

所以

希望自己可以否極泰來...對自己,對人,對上帝的信心可以在患難中,仍然保留不變。因為真的是,萬事互相效力,叫愛上帝的人得益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