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為什麼,我是跟他們起太多衝突嗎?我不應該傻傻的以為,每個人都可以包容自己的不成熟──因為他們不是真的是自己的朋友。就算他們傷害了自己,我還是為他人想呀!就算已經這麼不喜歡,就為了看到其他人的笑容,所以我留下來了。

他們把我的愛心磨掉了,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有多少人沒有好好為「他們」禱告。

他們拒絕了我。主耶穌,可以算是拒絕你嗎?你會為我難過嗎?我知道我的愛心在這分工作上,已經沒有了,所以我求你,把我當初來到這裡的感動收回來,求你為這些身心障礙的朋友禱告,我已經無法為他們做什麼了,我把他們交到你的手中,求你祝福。

帶我走前面的路吧!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我無法想的東西,只有你可以帶我。我感謝你,至少在這份工作上,我像真的談了一場很棒的戀愛,學到很多的東西,知道自己原來可以做到這麼棒。至少我不是在專業被否決,而是在順服比較有問題!

讓我找到一份更好更久的工作吧!也讓我找到一個可以安心歸航的依靠,一個很棒的弟兄。

我把我的眼淚,流給你了。感謝神,我的筆可以動了。

靠著神,我.要.重.新.出.發.了!

反正一粒麥子若不落在泥土裡,仍舊是一粒,我現在算是死了,所以在神當中,應該可以結很多的果子了。我就把這一年的工作,當成一堂很棒的課程,今天我要畢業了,所以有些捨不得,但是卻是及格畢業的。因為上帝要我看到的問題,我應該有些了解了。

我的老闆是上帝,若今天上帝不允許,不會發生這樣子的事情。所以是上帝要我換工作。

我應該要好好禱告了。
或者我該奉獻了。

生命的動力,我十分的確定,不是那樣子的形式,我也不想做哪樣子的事情。我應該學會以上帝的眼光看這樣子的事情,是上帝帶我走出困境的,所以我現在是該歡喜快樂的感謝上帝的恩典。

我想做的是真正影響人的心,醫治人的心,所以我該飛翔起來了。

主,請讓我濟助此時此刻的心情,我的人,文字,行動,通通都是為了這個,就像當初有人幫助我一樣。

我,不會嫁不出去;我也不會找不到工作的。

因為以馬內利,耶和華以勒。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