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我常常在想,那裡是我內心最美的天堂?哪一種愛可以讓我很溫暖,卻又有一種孤寂感?我的愛情總是那個愛上了,然後就被遺忘的傻女人。

連我自己都會遺忘的愛情。

那一個人是誰?有些時候,連上帝也無法幫助我,苦澀的單戀如何放下來──當我在其中之時,所以現在我選擇孤單與遺忘,忘記如何的愛上與忘記如何跟他甜蜜起伏的感覺。

愛情,也許我是從來就不知道是什麼感覺吧!

一個人。

經常性的一個人,就算有在多的朋友在身旁,也還是不明白什麼是相愛?夢中甜蜜永遠是起床後的失望。所以最後,我還是選擇自由與孤單。

不是喜不喜歡,而是想要習慣。放過我自己的心,讓我心可以小到不再貪心,單純的為著現在擁有的幸福感謝上帝。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因為連我怎麼愛上你的快樂與幸福感……

都沒有了。

遺忘了。

眼淚與軟弱,為什麼還是會出現?問我自己,但我也不知道…

不再想你的我,為什麼還會哭?不再苦澀與起伏的心,為什麼還會痛?眼淚讓我再也看不清楚了…

我,要走下去。聽一整晚的葉子,流一整臉的眼淚。

因為就算是一個人,我也要狂歡高興。

就算我真的看不清楚眼淚與心會飄到那裡去,一個人,仍要走下去。直到找到愛情,或是無止境的安息。交付於他──不論那個他是上帝,或是愛情。

葉子將歸地,心也將歸於安息,不再飄零,不再哭泣。

期待天堂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