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最近,戀愛運好像開始運作起來。幾個滿熱心,[善良]的男孩子,不約而同的出現在我生命當中。不過為什麼,就是無法像當初愛上他一樣的那麼的沉陷在其中了?

問問自己,是不是在等待一個不管自己是什麼,就是這麼愛護著我的那一個人--是誰?不是害怕,因為以我的工作,是很容易愛穿人性的。但是就是容易看穿人性,卻也容易發現其他人的優缺點。

如果我知道我可能會動心,下意識的就會把他的缺點放大。或者我就是害怕我自己動心,因為我是一個容易跟人成為朋友的人。

而我,就是不想破壞朋友關係。

一次深深愛上朋友,已經讓我深刻難忘記他的甜蜜與酸苦。所以要讓我再一次愛上,我想很難了。

不過矛盾的是,我會身陷其中的愛情,通通都是從朋友開始的。

最近看了葉玉卿的〔天台上的月亮〕。雖然我沒有女主角在戲中這麼悲慘遭遇,也沒有這麼傻,什麼人都相信。不過相同的是,因為傷害,卻也與自己的幸福擦身而過。慶幸的是,葉玉卿最後還是選擇繼續回去找他愛情--而她最後是對的,因為她終於等到梁家輝的愛情了。

我需要愛情,不過我想,應該不是你那份。

因為我知道,以你們的標準來說,我是不及格,而且十分〔豐滿〕的。就算有再多人說我可愛,我也知道我自己的身材是如何--所以若是你把我幻想成身材很好的美女,那你恐怕會失望了。

放心,我不會愛上你的--因為我知道你不會愛上我。

不過,若是你先愛上我,我想你會是一個很幸福的人,因為連我這樣的女子你都可以深深愛上的話,表示你是一個真正懂愛情的人。

你,看見我的心--一個可以讓人感動萬分的心。

而你,我馬上就知道,你是上帝所為我預備的那一個,

因為你等我,因為你愛我

最後,我想說的是:我向上帝祈求,要像〔天台上的月光〕中女主角一樣,就算知道可能會被再次傷害,仍然選擇相信愛情,因為我深信,最後終究會碰到一個真正愛我的男人。

天台上的月光,讓男女主角陷入幸福當中﹔天堂來的幸福,讓我醉迷在甜蜜的等候裡。

因為我們都是再次選擇相信。

我相信,我願意。

而你呢?你的心選擇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