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嗎?

每次在街上看到相似你的身影,總是會有一陣的感傷。

你走的那麼突然,沒有任何的預兆,前一刻你還在跟你的姊姊玩,下一刻就這麼走了。

我抱著你,不相信你走掉了,不相信上帝帶走了你…我都還來不及好好的疼你,你就這樣走了。

第三天,我才開始意識到你走了的事實,然後開始了一年不停止的眼淚。黑色,變成我的最愛,也是我最心痛的顏色,因為那是你身上顏色。

因為你,我變的害怕失去,那種對失去的恐懼,讓我的心就這樣子生病。

因為我來不及愛你。

你睡了。

眼睛閉上,安安靜靜的睡了。

一年後,我才知道你走掉的原因。看著那個帶走你的病的症狀,我對的電腦大哭,因為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走了。

只有半年不到的相處,但是你卻是如同我所生的寶貝。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我會對你有這麼深的感情,那是因為不知道那時候會當母親的我,你是我第一個擁有的孩子。但是,我還是來不及疼你,你就這樣子睡了。

寶貝,在天國的你,好嗎?

我想,有天,當我回到了天家,你一定會在那裡等我,在撒嬌的輕輕地咬著我,要我抱你......

上帝呀!求你,讓他歸回大地,安心的睡。

直到天明 ......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