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倦
淚始乾
是該讓自己的思念自由了

天馬星空的世界中
我被你拘束了
一種脫離不了的甜蜜及心酸
讓你高高把我拉至到雲端的興奮 然後又急速的墜落到死海中
就這樣每天 週而復始 不住的被你牽引著

但這永遠只在我的世界中迴盪 自己傻的可以的幻想
你的世界卻是與其他人編織著 與我無關…

所以為什麼我要繼續思念著
與你相連夢想的奢求呢?
無緣無愛 一相情願………

愛的深不深都是其次了

因為我的心開始思念--自由了…

我愛你?是的,我愛你
而就是因為愛你,才要讓自己放開自己

未來
我才會有力量讓自己的笑容 成為你的祝福
就像你
給我 愛你的力量一樣

我愛你………是的!我愛你
雖然我也不清楚為什麼愛上你
也不明白愛上你什麼 但愛就這麼來了
給我溫暖,鼓勵,信心,跟幸福……

我要走了

因為,思念,自由了…

我愛你
最後一次說我愛你…

然後這句話就永存在我心中 不變…

放你走 留下你的溫暖就夠了…

現在
我可以有源力給自己幸福
源流於你的溫柔

釋懷了…放下了…愛上了…幸福了…自由了…

我愛你

嗨!是的…我愛你

未來 我可以很幽默的說…我愛你…

再見了!
因為,我的心終於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