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頻道,自己本身就是一個從電玩雜誌出生的網路創作之地,原本只是遊戲頻道的部分,但因為當中的網路創作者,一個一個被培養起來,現在就獨立成了一個大站。擁有四億以上的參觀人數,每天有上萬人閱\覽的大站,擁有網路最多原創性質的網路小說文學站。

當中成就了許多著名的網路作家,雖然也許在一般不看網路小說的人,他們是很陌生的名字,如 飛凌 夜摩 ....等人,但是在小說及漫畫出租店中,他們可以說是常勝軍,異軍突起的在奇幻小說界中,與鮮小說,獅鷲文化,上硯等等出版社,瓜分整個武俠,奇幻類的網路小說市場。有些熱門的網路小說家,甚至殺到大陸,美國,日本等等,有華人的地方,翻譯成各地的文字,所以可以說這是不可忽視的一股新新勢力及創作源.。

駐站的作家,除了可以擁有自己的專區,同時還可以隨時知道自己的人氣指數,可以管理自己的站的留言外,最重要的是讓創作者,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創作,如:可上傳人物介紹,相關地圖,常見問題....等等的龐大功\能,不必在自己做小說內容介紹的分類,這是其他網路小說文學站沒有的貼心設計。

當然,你若開專區,佔著不創作,只是一個空區的話,兩個月內,是會被砍掉了,而且要申請專區,一定要寄作品超過兩千以上,他才讓你開站--這也是其他文學站不同的地方。

如果你是一個小說創作者,或是一個愛看網路武俠,奇幻小說的人,一定要到這裡看看,真的會讓你流連忘返的。筆者自己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希望你也會愛上這裡,素人文學版精心為您推薦的超棒酷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