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們走過學生時代的,我們深愛的杏林子,在一場不可預知的意外中,就這麼走了。

我想許多人的心中,是有多麼的婉惜,如此令人感到生命光明及力量的創作者,她的文字不能在說話了,不能再打動人心了。

雖然我不曾見過她,但是因為她,我下定決心要成為一個基督徒作家,她的文字讓我可以知道信仰是可以有生命,自然,可以大大方方跟他人說基督的愛,而且是如此平實。

第三次,除了天安門,921外,我看著新聞 ,這是第三次這麼快就流下了眼淚。無法停止。

別了!杏林子,我們心愛的朋友

我知道,你現在安息在天父的懷裡,
你終於可以起來跳
起來走路了
你也不會「大痛,小痛,特痛,中痛……每天不停的持續……」

因為你已經回家了

雖然
許多人如此的難過

但我知道。

因為天父愛你。
所以讓你先走了

祂說:『這世界有苦難!』
你的苦難有是普通人的許多倍

但感謝神
父神在你身上的苦難,成就了多少美事
化成最美的祝福
你成了的神最美的使者

『回頭兼顧你的弟兄』『做在最小的小子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
這十字架的苦杯….
你如此甘心樂意的順服..

所以雖然你走了,
別了
但,
也成了

如同耶穌,說:成了!
成了世間最美的生命之聲

永遠流傳,直到永生,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