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的心
是哪麼的珍貴
可是我卻讓自己的人,墬落,受傷
要相信你是耶和華
那是多麼不容易的事
因為困難是那麼的大
大到以我的智慧已經解決不了了

走投無路
害怕與恐懼 前方是那麼的飄搖無助
沒有一雙手抱住我
大火大水
快要吞食掉我了

我的罪是我的纏累
讓我感到你是審判者
要畫押我心中最害怕的事

可是這時
我能求誰呢.
誰比你有能力
眾神之中,有誰能像你
會在這時以馬內利

我要說
我有罪 罪在我的驕傲 私慾 貪婪 敗壞 自私 
我害怕傷害與定罪,
但我以為可以逃時
其實罪已經定了

我不知道天空中發生了什麼事
但我知道你.來.了

告訴我說
「不要害怕,要知道我是耶和華。我看你為寶為尊,又因我愛你」

所以我.原諒.等候.釋放……………………..
愛就莫名地溶化我的心了
我知道
不論我是在何環境中
你永遠會擁抱我

你在.你愛
「我一直在.我一直愛…………………………….」

我受的傷
你治
我流的淚
你擦

因為你是愛我的耶和華………………….
永遠不變的耶和華………………………………….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