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好好的跟自己聊聊天了。心中存在了許多不願去面對的真實我,放在一邊,深怕一但面對後,就無法承受自己內心的軟弱。

也許是因為有了聊天的網友,更也許是不敢顯出自己,硬是裝堅強,所以就不去理會自己內心的警訊,放在那,不動,忽略….。夢想再現實與失敗中,像是麻痺一般,漸漸消失了當初的感動,所以不禁問自己:我是否還擁有那當初的那個夢?罪惡感在內心翻騰,像是辜負了給我感動的先驅,也傷害了夢想中的自己,及小孩。

愛情與希望遙不可及,隨著夢想漸遠或看不清。

我是誰。

是不是要回到當初?還是要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腳步?現在我的定點在那裡?我還擁有什麼?當失去的找不回來,傷害也已經造成,而或說逃了這麼久的眼淚在自己的堅強已擋不住了…終於可以哭了。

算了……為什麼忘記自己內心是喜愛自由的。在茫茫的宇宙中,我本就是微細的一個人而已。所以在那麼無限的空間中也早已經自由了。所以,有什麼的問題是可以大過無限,無限能困住的,也只有不想自由的心。

我願
我想
我能
我實現自在隨性

問題還是存在,夢想也是困難重重;身體還是有病,體重也沒有減輕多少,愛情還是沒有結果。那就哭吧!笑吧!說吧!大叫吧!為什麼連自己都要跟自己隱瞞情緒,再次相信自己,沒有什麼好可恥的

因為以。馬。內。利。--神(無限)與我們同在

我愛你?是的,我愛你。要愛人如己:深深的愛自己,才能深深愛其他人

我(無限)愛你?是的,我(無限)愛你。

自在的心,就能隨性在無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