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創世以前,我在母腹裡未成形之時
我就是你眼中的僮人
是萬中選一的,讓你獨一無二的注視著我

我的錯,我的對
我的歡笑,我的眼淚

生氣 焦慮 大叫 心煩 任性 吵鬧 安靜 絕望

所有的…我…

沒有我做了什麼,才愛
也沒有不做哪些,不愛

你給我的是任何提前也沒有。

在別人的印象中,你只是西元的原因
歷史名稱中的人名,聖誕老公公還比你像主角

但 默默
你仍傾聽我,那些被偽裝蓋住的聲音
深深心海中的暗流 波浪

在茫茫人群中
你就這樣看到我
沒有讓我被世界淹沒

遇見我

伸手撫平最深的傷口
抱住已破碎的痛

在心,在靈,在身,過去,現在,未來

重新再塑一個 一個「活著」的我

雖只是開始 但卻已經是永恆了

雖然許多人對我說
你只是巧合 自我安慰
但為什麼我可以活下來?

在沒有希望的明天中

我.活.下.來

我需要多大的勇氣?

祈上大學 在眾人一片破眼鏡中 我考上了

不可能再回家的貓咪 就這樣出現在家中

祈雨 他下了 311不要像921 他成了

找工作 他自己找上門

只是巧合?心理作用?

於是,你親口說:

在我

沒有難成的事

事業,婚姻,夢想,家庭,未來,
創作,音樂,戲劇,貓咪,家人,朋友,小孩

於我,我成了

將成 即成 永成

於我,妳是我最愛的女兒,雖然妳常常像一隻迷糊的小羊,亂跑就算了,還讓自己受傷。我會心痛,因為你不知道我愛妳。

是的,我是真的愛妳,愛到希望妳知道我愛妳。

「你愛我嗎?」

『是的,我愛妳。』

「父啊!妳是真的愛我嗎?」

『是啊!小羊,我是真的愛妳。』

「親愛的天父,你是真的真的真的…愛我嗎?」

『不用懷疑,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無限愛妳。』

「真的?」

『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

『……』

祂笑笑的不回答,只是用力的抱住我。

是的 於祢,祢是真的!

然後,我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